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泌阳县县长魏华伟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 来源: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8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带领县政府办负责人,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魏华伟一行首先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记录和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他要求,要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暴露出的应急短板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好县安委办综合协调的职能,确保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督促指导到位发挥效力。

  随后,魏华伟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泌阳县应急局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泌阳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安全防控工作,魏华伟强调,一是深刻认识新时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绷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这根弦;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三是精心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社会氛围、舆论氛围;五是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抓不懈,筑牢安全防线;六是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责任,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监管和部门监管责任,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应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