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隔离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3-12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10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封市卫健委、住建局、消防救援支队等3家部门,集中收看了省安委会办公室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省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对泉州“3.7”事故的通报和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

  省安委会办公室视频会议结束后,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开封市“新冠肺炎防控隔离场所”安全隐患排查部门协调会,会上集中讨论通过了成立开封市隔离观察场所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全市53个隔离场所属地政府提出:各县区要成立隔离观察场所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专班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隔离场所建筑结构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封闭小区占用消防通道、封堵消防通道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对排查出存在隐患的场所及时整改,对隔离点建筑结构存在隐患影响安全的必须更换隔离场所。

  会后,以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名义下发了《关于成立开封市隔离观察场所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汴安生委办〔2020〕21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