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女工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组织开展“三八节”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03-11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3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女工委员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以“注重家教家风 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定必胜信念 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倡议书、省妇联《致全省广大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非同寻常的节日里,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牢记嘱托,奋力拼搏,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处置应对各类灾害事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中担当作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省妇联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厅党组号召,组织女职工向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开展向杨俊志同志学习活动,立足本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培树传承家风,培育涵养家国情怀,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河南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拼搏奉献,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女职工分别进行了阅读分享,探讨了学习方法,畅谈了读书心得,交流了阅读感悟,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提升工作能力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