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实地检查督导直属单位抗疫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2月21日下午,根据厅领导安排,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宇彦军、机关纪委书记靖磊代表厅党组实地检查督导直属单位抗疫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直属单位值班值守人员,并为直属单位送去医用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图片 2.png

  宇彦军同志实地检查了直属单位值班门岗、消杀通道、物流自取处等情况,对直属单位防控举措成效表示肯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值班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图片 3.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应急管理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直工委“基层有要求,省直有行动”号召,充分发挥政治机关和群团组织优势,组织志愿者下沉到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戊院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厅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落实厅党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全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有力助推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建设的有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