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商丘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李中须到示范区、虞城县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20日下午,商丘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须到示范区、虞城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局长李祥水、丁世随参加调研。

  李中须一行先后到示范区、虞城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六个必须”贯彻落实情况、“一企一档”工作完成情况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情况。

  李中须强调,一是要加强对企业的生产安全指导服务,积极开展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安全服务。二是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六个必须”,严把安全条件关、疫情防控措施关,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安全生产。三是要高度重视“一企一档”工作,把危化企业、工贸规上企业基本情况做扎实。四是要压实烟花爆竹禁燃监管责任,在抓好库存清零的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