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民权县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专题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时间:2020-02-21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20日上午,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监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双促进。县领导李启峰、房季、孟祥亮、锦传星、张爱军、陈进领、朱琳、张士彬等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民权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封钦汇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情况,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向县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切实做到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双到位”。要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在确保疫情对外不输入,对内不扩散的基础上,指导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地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全面抓好落实省安委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