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检查复工复产 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20-02-21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近日,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对全县各乡镇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先后听取了许昌振德医用敷料公司、鑫城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卡散热器有限公司、彩达油墨有限公司、程晟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复工复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尹二军强调,复工复产企业是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决执行县里下达的各项疫情防控指令,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全面把好场所消毒、门槛设置、进门检测、内部防控、岗外防护等“五道关口”,筑牢企业防控疫情的钢铁防线。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尹二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