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宣教考试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来源:宣教中心 分享: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职工安全健康,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2月1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宣教考试中心联合省应急救援协会,对办公场所、省应急管理宣教馆、省应急管理融媒体演播室、综合健身房、室外园区、地下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疫情发生后,宣教中心严格落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面从严狠抓疫情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一是加大门岗管理力度,非驻楼单位人员及车辆严禁进入办公区域,职工必须测量体温并无异常方可进入;二是每天两次对走廊、电梯、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消杀,对废弃口罩进行集中处理;三是按要求每天两次收集职工及家属健康情况,汇总后及时上报厅防控领导小组;四是要求职工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督促做好电脑、办公桌椅等个人物品的清洁卫生;五是暂停全省安全生产考试活动,暂时关闭省安全生产考试系统,暂不接受注册安全工程师现场报送审查资料,暂停省应急管理宣教馆网上预约;六是加大人文关怀,向职工发放返岗三件套(医用口罩、酒精喷雾、消毒洗手液),职工食堂使用一次性餐具进行送餐,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暖心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