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

时间:2020-02-14 来源:洛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14日,洛阳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度党建促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党建工作促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禹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局长郭德荣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宜阳县应急局、洛龙区应急局及中石化洛阳分公司、洛钼集团等6家企业分别从党建引领抓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安全生产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分析了当前应急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在党组自身建设、统筹业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力执行力不到位等问题及原因。会议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需要、是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提升领导力的需要、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需要、是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需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性必要性。

  会议强调,抓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责任意识,以信念坚定、堡垒坚强、和谐稳定的党建保障,调动和激发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真正为发展添动力、为改革增活力,始终保持一股拼劲、韧劲,增强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拿出攻坚克难的真招实招,努力实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法制化、精准化、专业化、信息化,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应急管理高质量!

  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市属以上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应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