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淇县县委书记王海涛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3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22日上午,淇县县委书记王海涛一行到淇县东方化工有限公司、淇县长途汽车客运站、新龙凤缘超市等地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在淇县东方化工有限公司,王海涛到车间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询问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和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备勤情况。他指出,化工企业要树牢“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泰山”观念,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进行风险研判并及时上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健康发展。

  在淇县长途汽车客运站,王海涛查看了进站口安全设备配置情况,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车站要储备一定量的医用口罩,进站口一定要进行消毒确保安全,对每位旅客进出站进行体温测量,发现高温人员要及时上报卫健委,确保全县人民春节期间出行安全。

  在新龙凤缘超市,王海涛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蔬菜肉类价格和超市自动刷脸支付设施,指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较大,一定要确保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备能够正常使用,要提前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各种安全预案,切实提高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