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光山县长王建平带队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1月21日下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副县长李鹏、熊异凡带领县政府、县政府督查室、应急管理局、发改委、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城管局、商务局以及紫水办事处、十里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到县西亚超市、液化气站、客运班车等企业场所突击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西亚超市,主要调研检查了节日期间超市基本生活物品的价格、质量、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在液化气站,重点检查了地埋罐、地漏报警装置、一键切断等技防技术的推广应用;在随机叫停的一辆从信阳发往光山的班车上,着重检查了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情况。

  王建平要求项工,安全生产关系民生福祉,现在已是岁末年初,各作交织交汇,任务繁重,但忙中不能出错,忙中不能出乱,我们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重头戏,集中精力抓安全,做到善始善终,抓出成效,尽最大努力把各类事故风险降到最低,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公共安全感,为我县2020年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头。最后,王建平县长还不忘祝愿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同志们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