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参加戊院社区“区域党委”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0-01-17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11_meitu_1.jpg

  “金猪辞岁万象更新步步高;福鼠报喜春暖花开年年好。”1月1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参加戊院社区“区域党委”在西一会议室举办的以“同心共筑中国梦,只争朝夕奔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我厅和其他8家共建单位与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爱心团体、社区居民一起欢聚一堂,共话佳节。

  伴随着我厅选送的大型歌舞《中国梦》,演出拉开了序幕,各成员单位的歌曲、朗诵、独唱、魔术等精彩节目缤纷呈现,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节目题材丰富,既展现了对现实生活满满的幸福感,又表现了对2020年美好生活的展望。大家用音乐传递着内心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

  在党建引领下,我厅积极发挥“区域党委”成员的主力军作用,自2015年起连续5年被戊院社区党总支评为“党建共建先进单位”, 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区域党委”党建共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开创互助共赢的区域化党建和社区共建共治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