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荥阳市召开全市行业主管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21日上午,荥阳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全市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商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供电、供暖、供气、供水等18个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对全市各行业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1.png

  会上,18个行业主管部门就春节期间行业企业生产状况、节日期间重点环节和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安全监管采取措施等逐一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春节期间对不停工不停产企业的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动态信息报告,强化春节期间的督查检查,排查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严防漏管失控导致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各行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