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民权县长张团结督导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2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2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团结一行先后到东方超市第13店、桃源里饭店、丰之茂、义务商贸城、中心汽车站等地,详细了解了生鲜蔬果肉蛋等食品的进货渠道、销量、货源储备、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张团结指出,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客流增多,消费进入高峰期,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全面落实各项监管措施,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守牢安全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制度、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加强预案演练,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以不发生安全事故为工作底线,提升服务,改善环境,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体验环境。要强化跟踪调度,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扎实做好供需协调、产销衔接工作,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和物价走势情况,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