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迎新春·健体魄·保平安” 群众性文体比赛活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关爱健康、强健体魄,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于1月19日举办“迎新春·健体魄·保平安”群众性文体比赛活动。

图片4.png

  此次活动设乒乓球、象棋、跳绳、飞镖等6个比赛项目,倡导人人参与,以健康锻炼、团结交流为原则。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场上洋溢着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庆祝新年、迎接美好未来的喜悦之情,表达着大家团结互助、和谐共进的共事之谊。

  厅机关党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对比赛胜出的前三名进行了奖励,活跃了节日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为2020年机关工作的起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