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鹤壁市市长郭浩检查节日期间春运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0-01-20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9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淇滨区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关明等陪同检查。

  在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郭浩走进企业产品展厅、技术研究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现场提问安全生产,强调要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在裕隆购物中心百货区、生鲜区等区域,郭浩边走边看,不时与商场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年货准备、销售、价格等情况,现场检查消防通道及设施。他表示,春节临近,各类生活必需品迎来了消费高峰,商场要扎实做好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有效满足群众购物需求。同时,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逛得舒心。

  在淇滨客运总站、鹤壁东站,郭浩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车次安排、客流发送、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情况。看到候车室内秩序井然,他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群众对出行的效率和舒适度需求不断提升,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好春运工作,做好安全检查,维护客运秩序,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