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0-01-17 来源: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确保春节和“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稳定向好,进一步规范应急救援力量值班值守工作,在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妥善处置。1月13日至15日,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领导王灵超带队赴义马市,灵宝市和卢氏县对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进行调研。

4.jpg

  调研会上,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河南开祥化工有限公司消防救援队和义马煤业综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队、灵宝市金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救护队和国家矿山应急救援秦岭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日常、人员、装备、日常训练和值班值守等情况。

  调研组对各应急救援队伍日常的值班值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查阅了各应急救援队伍春节和“两会”等重点时段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和应急物资保障情况,细致询问了救援队员的专业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

  调研组要求,一定要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和应急物资保障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在突发事件时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