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县长贾晓军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7 来源: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5日,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带领应急、公安、消防、商务、市场监管、房管、住建等部门以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贾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兴易隆超市、人和苑小区、华润燃气公司、益海嘉里和烟花爆竹仓库,实地查看了安全防护设施设置、消防器材配备及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兴易隆超市,贾晓军详细询问了超市员工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强调要坚决消除安全通道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保证消防设施正常完好;在人和苑调研时,贾晓军重点查看了车辆占用地面消防通道和电动车摆放、充电情况,要求结合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电动车集中充电线路安全大排查;在华润燃气公司调研时,贾晓军要求燃气公司要对核心输气管道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保证全县供气安全。贾晓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益海嘉里和烟花爆竹仓库。

  贾晓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按照相关政策、法律严格监管,排查隐患,不留死角,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