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迅速核查沪陕高速“1.15”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时间:2020-01-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5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普降中到大雪,受降雪影响,路况不良,在G40沪陕高速商城县段812KM处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甘A牌照的小轿车追尾一辆鄂F牌照的重型半挂车,造成事故。

  接到事故报告后,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向商城县和交警高速支队了解人员伤亡、涉事车辆、事故原因、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等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做好事故调查,妥善处置善后工作。同时,将事故相关情况上报省应急管理厅,并全力配合省应急管理厅调度事故情况。

  针对这起事故和当前的恶劣天气,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召开视频调会,提醒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