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南阳市应急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南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1月15日,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帮扶人员不畏风雪来到白土岗镇闫楼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帮扶人员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唠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及帮扶需求,并将生活用品送到每户贫困户的手中,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学会勤劳奋斗、不等不靠,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增收致富步伐,早日脱贫,切实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寒冷的冬季为帮扶村的贫困户送上过冬物资,不仅温暖了群众的心,也使贫困户坚定了早日脱贫的信心。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扶贫政策的关怀,帮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