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第十三工作组对南阳市开展
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

时间:2020-01-15 来源:南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4日至1月20日,省安委会第十三工作组对南阳市开展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工作组重点围绕南阳市安全生产领域责任落实、基础保障、执法监管、宣传教育,和社会化治理等工作及消防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指导。

  在14日下午的考核工作汇报会上,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南阳市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市直各相关部门的档案资料,并对南阳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提出了要求。

  接下来,工作组一行将随机抽查各县(市、区),及各重点企业进行考核、巡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明察暗访等形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南阳市安委会将全力配合工作组做好考核、巡查,并针对工作组指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落实,认真谋划好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措施和责任,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