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开展对鹤壁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

时间:2020-01-14 来源: 分享:

  1月13日,省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开展对鹤壁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

考核工作汇报会现场.jpg

  在13日下午召开的考核工作汇报会上,省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全信对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提出了要求。考核巡查组认真听取了由鹤壁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关明所做的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鹤壁市副市长王永青在巡查、考核工作会上作了发言,他指出,此次省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莅临鹤壁市进行考核巡查,是对全市总体工作完成情况的考评,是对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一个检验,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配合好考评组的工作,全面准确地提供检查考评材料,实事求是地反映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让考核巡查组全面真实地掌握情况。各县区、各部门要以这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还要运用好检查考评结果,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继承好、发扬好,把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整改好、解决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