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长垣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新乡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3日,长垣市组织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君出席会议。

  刘文君在会上传达了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安委办主任车普照通报了对各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履职考核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活动。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强调,一是务必落实“四化”要求。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隐患排查常态化,整治规范制度化,群众参与常态化。二是务必思想认识要到位。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不敢有丝毫松懈,要深刻吸取教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贯穿于本辖区本部门各项工作之中。三是务必全面排查整治。根据《长垣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压实责任,采取措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扎实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四是务必做到长期有效。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为各级两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