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淇县县长马海澎调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1-13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1日上午,淇县县长马海澎带队先后到辖区中原纺织、永达农业物流园、合基电讯、豫光面粉等企业,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进行调研。

  马海澎听取了企业工作开展情况,研判具体问题,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进行研判。他要求,各帮扶组统筹运用好经济、行政、法律等各类措施,分类处置、一企一策,逐一拿出方案,加快攻坚化解,在搞好集中整治活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早尽快实现盘活。企业一定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依法合规进行生产经营,以这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为契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整改不到位决不能生产。

  马海澎强调,一是春节即将到来,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年末岁初的关键节点,要防止出现松懈和麻痹思想;二是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消除事故隐患;三是企业员工,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