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贫困党员

时间:2020-01-13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临近春节,贫困户和贫困党员的生活牵动着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的心。1月10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分两路,分别来到该局的定点脱贫帮扶村——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和该局的党建工作联系点——龙亭区小北岗社区进行走访慰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率队来到蛮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每到一处,郑连成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并送去米、面、油、鸡蛋、春联等慰问品,让贫困户在寒冬中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郑连成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保重身体,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郑连成与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及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三级两委干部就蛮杨村建设生产、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商脱贫大计。郑连成表示,今后,要将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扑下身子找出路、谋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将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真心实意地为贫困户和当地百姓干实事、干好事,尽快推动蛮杨村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变,让贫困群众早日致富,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