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宁陵县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09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7日,宁陵县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智慧加油站建设工作、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事项。县领导杨建文、柴筱琴、赵向群、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抓好春节期间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个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二是按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加大对安全生产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冬春两季和春节、全国全省“两会”等特殊时段安全稳定。三是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员24小时坚守岗位要求。四是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台滚动字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禁燃禁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