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帮扶排查隐患

时间:2020-01-09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根据国务院、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落实《管城回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管城回族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管安委办[2019]17号)文件要求,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组,自12月24日起对危险化学品、涉氨企业开展帮扶排查隐患工作。

图片1.png

  截至2020年1月6日,专家组先后对管城回族区2家涉氨企业、15家加油站进行了帮扶,通过对企业的责任制和规章制度制定、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制定、实施情况;应急预案的编制、演练情况;设备设施的运行、检查情况;双重预防建设的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共发现各类隐患73条。

  下一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专家组帮扶排查隐患工作和隐患整改复查工作,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效防范一般和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