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商丘市危险化学品行业集中整治现场会举行

时间:2020-01-02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商丘市危险化学品行业集中整治现场会在虞城召开。商丘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祥水、虞城县副县长扬朴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的形式进行,先后观摩了虞城县明德加油站和商丘市东泰化工有限公司集中整治开展情况,查阅了虞城县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相关资料,听取了虞城县的典型发言,参加了危险化学品行业集中整治推进会。会议肯定了虞城县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市各县(市、区)认真借鉴虞城经验,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开展;紧盯整治重点,以霹雳手段抓整治;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反馈会议精神;强化措施,全面推进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