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对巩义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时间:2019-12-31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根据《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巩义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的通知》要求,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对巩义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12月30日下午,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第一次会议在巩义市政府203会议室举行,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兆贤,常务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金维先,副组长、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龙飞与巡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巩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英文,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和部分镇(街道)、行业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孙兆贤向出席会议人员介绍了巡查组的全体成员,并讲明了此次巡查的背景、意义和巡查纪律。

  邓英文结合此次巡查内容,向专项巡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巩义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巩义市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不断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力度,深化安全生产各领域专项整治,着力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河南省、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