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刘伟副省长带队深入郑州市夜查消防安全

时间:2019-12-25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12月24日晚,刘伟副省长带队深入郑州华润万象城、人民路基督教堂等单位,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李文江陪同检查。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华润万象城和人民路基督教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他详细查看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了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认真询问工作人员灭火疏散处置程序,随机抽查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情况,并对夜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刘伟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专项排查,防范火灾风险,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我省重要时间节点消防形势稳定;要进一步逐级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健全完善隐患排查、风险预防和社会共治体系,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消防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