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淅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丹江水情长”走进陶岔渠首执勤安保工作

时间:2019-12-12 来源:南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纪念南水北调通水五周年,12月11日,“丹江水情长”文艺演出在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渠首举行,淅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提前着手,全面做好纪念活动期间消防保卫和应急救援工作。

  前期,淅川大队召开了专题会议,统一人员思想,明确任务分工,制定了详细的消防执勤方案,提前进入执勤点现场,首先对现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隐患,保证有限的消防力量发挥最大作用。消防指战员分组作业,流动岗哨和定点岗哨相互协作,巡查与重点监护两不误,确保活动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执勤期间,全体指战员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整的队容风貌,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有效防范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了“丹江水情长”文艺演出走进陶岔渠首执勤安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