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应急管理部检查组对巩义市铝加工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抽查

时间:2019-12-11 来源:巩义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按照国家应急管理部对全国钢铁、冶金行业进行专项执法抽查的安排部署,12月10日上午,应急管理部执法局处长刘涛、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勇带领检查组对河南省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执法检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侯峰、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郭项峰副局长,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听取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等方面的介绍,组织专家到企业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照铝加工高温熔融金属重点作业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对巩义市应急管理局的执法流程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结束后,召开检查总结会,检查组对中孚高精铝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表示,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对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程序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执法水平。下一步,要加大执法力度,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处罚,发现隐患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