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2019年度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 副高级职称评审在郑州启动

时间:2019-12-11 来源:人事处 分享:

12月10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召开河南省2019年度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启动会,为本年度我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副高级职称考核认定、注册化工工程师副高级职称考核认定拉开了序幕。

111.jpg

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长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人才评价开发处处长孙银正、副处长李磊到会并给予指导,14名评审专家、省应急管理厅和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磊宣读了3个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孙银正为评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李长训指出,当前我省安全应急人才现状和我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每一个申报人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我省安全应急人才队伍建设,也关系到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要提升站位、明确任务,深刻理解开展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

李长训强调,要严格标准、客观公正,树立“评职称就是评人才、评专家、评导向、评风气”的观念,在评审中要坚持公正性、突出导向性、把握前瞻性、严格纪律性,确保我省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健康规范开展。

孙银正介绍了我省职称改革情况,并对此次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人才评价导向;二是要坚持评价标准,坚持标准又不能唯标准;三是要规范评审程序;四是要做好记录;五是要遵守评审纪律。

省应急管理厅承担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一级消防工程师副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注册化工工程师副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的评审和认定工作,在线网上受理审核180人,152人符合申报条件,进入现场会议审查环节

会议由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处长马防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