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11-25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初冬时节,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11月22日上午,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13名志愿者到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黄河湿地公园,参加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和省直绿化办联合组织的省直机关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png

  厅党组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和义务植树工作,要求把此次植树活动作为积极参与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和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母亲河”的具体行动来落实。厅领导李长训副厅长亲自带头参加义务植树。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挥锹培土、扶苗踩实、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了50余株海棠树,为初冬的黄河湿地公园增添了不少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的河南应急管理理念,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化家园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建设文明和谐生态美丽宜居郑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