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虞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昊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02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1月30日上午,虞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昊到县高新区检查安全生产。

李昊听取啤匠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倩介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

现场查看乔治白扩建项目消防设计建设情况

听取邦特工量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每到一家企业,李昊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薄弱环节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现场询问企业员工风险辨识能力,检查安全员双重预防体系线上隐患排查运用情况。

  李昊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高新区管委会,深刻汲取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规定,齐抓共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共同营造安定、安全的发展氛围,为虞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全保障力量。

  县政府副县长顾连福、扬朴参加检查。应急管理、工信和科技化局、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