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义马市副市长杨杰带队到兰考县、焦作市参观学习安全监管信息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02 来源:三门峡是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27日至28日,义马市副市长杨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人员先后到兰考县、焦作市参观学习安全监管信息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在兰考县应急管理局,杨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指挥中心和堌阳应急救援中队。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雷天波详细介绍了指挥中心的建设模式、平台功能和取得成效,并现场对指挥调度进行了演示。杨杰一行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进行咨询和探讨,对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应急指挥调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焦作市应急管理局,杨杰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市应急管理局双重预防监管系统和蒙牛乳业、多氟多化工有限公司、风神轮胎等企业生产现场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参观学习结束后,杨杰组织大家就此次参观学习的感受进行交流探讨。大家一致对兰考县、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的大胆创新、注重实效和在信息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探索出来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也意识到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也看到了信息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给安全监管带来的“实惠”,更加坚定了推进义马市信息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杨杰强调,要认真总结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做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找到深入推进义马市安全监管信息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有效途径,切实提高义马市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