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9-11-22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22日下午,许昌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培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应急〔2019〕81号)。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应急〔2019〕81号)和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提示函》,会议印发了《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局明确一名局党组成员分管,明确具体科室,明确一名信息员,及时报送信息,并对失信生产经营单位采取惩戒措施。同时,市应急管理局每季度依据《办法》规定对各县(市、区)安全生产领域失信信息系统录入情况进行核查并通报,并报驻局纪检组备案审查,对不按照《办法》及时录入系统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领导责任。

  许昌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联合惩戒工作的副局长和信息员,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科、法规科、工矿科、危化科、煤炭管理和煤矿监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