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 省地震局调研组到淅川考察调研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

时间:2019-11-15 来源:南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加强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熟悉掌握基层应急准备实际情况,11月14日,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对淅川县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首先在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新生关于淅川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的总体汇报,对淅川县应急准备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对机构改革后地震应急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基层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对淅川县老城镇穆山村、大石桥乡西岭村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和掌握基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地震、地质灾害的防治和应急应对工作从专业角度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