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向张建军等同志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9-11-14 来源:人事处 分享: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决定,对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和通报表扬,给予省应急管理厅通报表扬,给予厅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军同志记三等功,给予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处长金瑞科、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魏亚军2名同志嘉奖表彰。

  今年以来,全厅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号召,在高位推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开展“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动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和派驻市县指导安全生产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主动作为、忘我工作,以担责担难担险的职业品质和极端认真负责的职业作风,认真践行“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河南应急管理理念,涌现出一大批突出典型和先进个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以张建军等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始终发扬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始终涵养竭诚为民的真挚情怀,不断开创我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