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到巩义市开展化工医药企业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互查

时间:2019-11-14 来源:巩义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13日,洛阳市应急局副局长袁克亮带领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检查组到巩义市开展化工医药企业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互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龙飞,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局总工程师李远志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两个医药企业和一个烟花爆竹企业,重点对企业的生产装置、存储仓库和安全管理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巩义市化工医药企业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以来,隐患排查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完善、及时,企业的现场管理条件和安全管理水平良好。检查结束后,立即向企业反馈检查结果,对存在的隐患,要求企业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

  刘金刚要求相关企业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专家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进行登记建档,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整改到位,保证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闭环管理。

  刘金刚强调,下一步,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将按照要求,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化工医药和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活动,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确保全市化工医药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