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三项岗位证书”实现当场发证

时间:2019-11-13 来源: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统一部署,近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准备,购买了新版“三项岗位证书”,为考场配备了制证设备,目前周口市“三项岗位人员”考试合格立即制证发证,避免了考生再次跑到窗口领证。这是周口市应急管理工作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的新突破。

  今年以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趟” 要求,在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上进行了全方位改革。全面优化考试服务流程,在督促培训机构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严格考场纪律的基础上,考生根据时间安排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自主预约考试、扫码缴费等措施。坚决不让群众“跑空趟”“多头跑”“往返跑”。实现了考场即考即领,考试、取证“最多跑一趟”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