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协联合开展“119”消防知识进基层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协联合开展“119” 消防知识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活动组邀请开封市消防支队金明大队专业消防员,先后来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小北岗社区和河南桑德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社区群众、企业员工讲解生产生活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专业消防设备的作用和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

  活动过程中,社区群众和企业职工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的同时不断与讲解人员互动,对自己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进行提问。讲解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消防知识展板,部分群众和职工还现场体验了消防设备的使用。

  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和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