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停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19-11-05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切实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严把复工复产企业验收关,10月29日,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及2名化工专家组成的复产复工验收第五互查组,对禹王台区2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按照开封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禹王区应急管理局已于前期组织执法人员和专家对此2家企业存在的重大隐患进行了复查,认为企业已经按要求全部整改完毕。互查组此次任务是,进一步核实企业重大隐患整改情况和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情况。在查看整改资料和现场核实后,互查组确认这两家企业存在的隐患已整改完毕。最后,化工专家、执法人员和互查组长分别在验收意见书上签字确认。

  市应急管理局正是通过县区初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互查的工作形式,进一步确保了开封市停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