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年轻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8-01 来源:人事处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9日下午,围绕“永葆初心担使命、担责担难践忠诚”主题,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年轻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专题研讨会,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宇彦军参会并与厅机关年轻干部共同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做了交流和发言,一致认为工作作风是机关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精神面貌、领导水平、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的综合反应,是衡量机关工作水平的重要尺度和标准,是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我省应急管理事业的顺利发展,并表达了树立良好工作作风的信心和决心,现场气氛热烈。

听取年轻干部的发言后,宇彦军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与年轻干部交心谈心。他首先从党风、家风、学风讲起,讲到风气的形成过程及重要影响,最后落脚到工作作风的重要性上,强调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持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并鼓励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坚持认真、较真、执着的态度,充满激情地去开展工作,切实把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起来。最后,宇彦军用陶行知的“四问”与年轻干部共勉,希望年轻干部坚持自我反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拼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