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张昕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02 来源:办公室 分享:

8月3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张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张永超等到会督促指导。

会上,办公室支部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省委“五查五找”的要求,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从工作上找原因,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昕同志对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结合会议召开情况,针对办公室工作特点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持续强化学习教育。针对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不全面等问题,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搞好学习教育,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持续整改存在问题。对于检视剖析没有发现的问题,要持续检视整改;支部所有党员要对检视剖析发现的问题拉单子、建台账、逐一整改销号。三是持续提升能力素质。针对办公室“急、难、重、杂、苦”等特点和“中枢站、参谋部、指挥所、服务处、督查办”等职能,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提升以文辅政能力,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互相补台、互相配合,保障全厅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四是持续增强团队意识。按照“你是你、我是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三个阶段逐步提升团队意识,实现思想大解放、大提升,最终形成紧密协作、高度团结、高效运转的应急管理团队。五是持续深化从严治党。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每一名党员也都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确保党内法规条例落地落实。办公室要走在全厅深化从严治党的前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控廉政风险点,遵守纪律规矩,规范程序运行,确保不出问题;办公室年轻人要加强廉政学习,绷紧思想弦,打牢廉洁从政的根基,确保未来人生路上坦然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