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图片新闻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2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10月20日上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与河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副厅长李长训,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同谦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李长训、杨小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姚景州,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处长陈静等领导嘉宾鉴签。

  杨小林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将全力支持河南应急管理事业科学发展,希望省应急管理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昕充分肯定了河南理工大学在安全应急管理方面的优势特色,以及为河南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厅校签署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优势长处,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对于共同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省应急管理厅将按照协议要求,全方位加强与学校的合作,积极推动省政府与应急管理部共建河南理工大学,全面支持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