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河南矿山抢险救灾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3 来源:抢险救灾中心 分享:

  10月21日晚8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材料《榜样4》在CCTV-1首播,按照省应急管理厅通知,河南矿山抢险救灾中心党支部立即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家观看,并于10月22日下午组织集体观看,展开专题研讨。

  应急管理工作急难险重,《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传承了榜样精神,凝聚了榜样力量,起到了发挥先进典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集中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追求,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向榜样看齐,时刻不忘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对标先进、为我省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