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汛抗旱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召开汛期后防汛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防汛抗旱处(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分享:

  10月10日,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了汛后防汛抗旱工作小结座谈会,回顾了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沟通了联合值守的体会,畅谈了“河南防汛抗旱模式”的感受。

  2019年是我省机构改革过渡的第一年,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按照主要领导对接的意见,实行“加强合作、高度融合,无缝对接,协同防汛”的工作机制,从汛前准备、防汛值守、防汛检查、预案制定、联合会商、信息共享、协同演练等方面全面协同合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达到了1+1>2的良好效果,圆满完成了今年的防汛任务,实现了“一个确保,三个不发生”的防汛目标。

  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申季维,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忠,以及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