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市长史根治实地调研禹州市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控情况

时间:2019-09-24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9月23日上午,许昌市市长史根治到禹州市调研安全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等等领导陪同调研。

  史根治市长一行先后到禹州市宜鑫建材有限公司、圣帝金苑住宅小区施工项目、神火新龙公司梁北煤矿等3家企业实地调研了安全风险防控情况。

  史根治在调研中,就安全生产领域下一步风险防控提出五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论述,必须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作的基本目标。二是责任心要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负责同志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从企业安全制度规程抓起,对每一个生产工艺、每一个车间岗位都要点对点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工作措施要实。当前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关键时期,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四是作风要硬。安全监管人员要有铁的作风,对违法违规企业要敢于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五是追究要严。对工作不负责、不认真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要依规依法从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