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王国生在郑州检查节日安保和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19-10-02 来源:办公室 分享:

  10月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和省公安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节日安保和交通安全工作。

  国庆长假,郑州地铁迎来客流量的历史新高。在郑州地铁一号线紫荆山站,王国生现场了解客流变化情况、检查车站服务工作。他走进郑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应急指挥部,检查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向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国生说,大家用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幸福,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二七广场,处处可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王国生步行穿过德化街,感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了解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为城市带来的新变化。他看望了正在巡逻的二七分局民警,与大家分享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感受,勉励大家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保一方平安、保节日安全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强大动力。

  在省公安厅,王国生亲切看望值班民警,听取节日期间安保工作汇报。他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发扬在成功做好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保工作中锤炼的好作风,时刻绷紧节日安保这根弦不放松,紧盯重点部位、重点时段,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在郑州火车站,王国生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询问了解车站服务、安全保障等情况。

  甘荣坤、徐立毅、舒庆分别参加有关活动。(河南日报)